量子金融預測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量子金融預測中心简介


量子金融預測中心简介


量化投资的理念在海外的发展已有30多年的历史,它是以数据为基础,以策略模型为核心,以程序化交易为手段,以追求收益为目标的投资方法。量化投资的本质是一种概率论,通过寻找市场上的某种共性、规律或大概率事件,并将它不断重复,利用大数定律来寻求获得收益。目前,华尔街90%的基金采用量化分析方法(共同基金/对冲基金),美国市场70%的交易量由算法交易实现,可以说,量化投资已经成为海外成熟市场主流的投资方式之一。
量子金融预测中心(Quantum Finance Forecast Center)秉承国际上先进的量化投资理念,借助智能电脑系统,运用李树德博士研发的“量子金融预测技术”(Quantum Finance Forecast Technology),将行情数据和技术指标转化为国际主要金融产品每天与每周的预测高低指数,及其对应的量化价位和相应的电脑策略,并对这些电脑预测数据进行不同时段(每日、每周、每月、历史)的统计排行。此外,通过MQL编程语言,它还编写出每个预测产品的EA(Expert Advisor)自动交易程序。它也为合作伙伴提供网站支持、软件开发、技术支持、数据挖掘及系统顾问等增值服务。




到价提醒[关闭]